close
自從六月中下旬開始為研討會的事奔波後,生活就周旋在會議與報告
之中,等到交完報告後,沒休息半天,卻又忙著投入搬家的行程裡。
搬回家,慢慢等中華電信來牽網路,原先許多想到可以寫在部落格上
的事,卻也隨著時間消磨殆盡......

翻看「我的最愛」時發現以前收集的這個
FLASH時鐘網站,或許剛好
拿來填補空洞的網誌內容吧!?

放上自己的實作範例,如果喜歡又懶的自己搞,歡迎用複製大法直接
將下方的時鐘貼到自己的網誌上唄!

以下是範例:

1.當初會去逛那網站就是被這款吸引到,對簡約風完全沒抵抗力啊!



2.運動系的,還有美式足球、網球之類的,如果哪天有機會寫篇王建
 民與NY的文章棒球時鐘應該挺適合。


3.看到這應該會很自然的想到火車站跟機場大廳吧?
 

4.網站裡也有許多版面比較正常的時鐘,大概是怕像下面這款設計到
 連現在幾分都要讓人先猜上半天... orz


  

5.若比起創意,就不能不讓這個超有SENSE 的條碼時鐘亮個相。


6.「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~~~」還有手繪風的十二生肖時鐘哩!
  
7.ClockLink 裡面還有許多精緻的時鐘,大家可以直接點鐘面連過去
 它的官方網站,在裡頭慢慢尋寶,至於本文最後就以這個萬國時鐘
 當收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